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實施要點

109年05月07日108學年度第2學期05月份館務會議通過

109年06月04日108學年度第2學期06月份館務會議修正通過第四條第(四)款

 

一、本校圖書館(以下簡稱本館)為鼓勵本校教職員工生,在閒暇之餘,至本館前棟二樓「討論小間/視聽區」觀賞公播影片,進而紓解讀書及工作壓力,茲訂定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實施要點(以下簡稱本要點)。

二、本計畫參加對象限本校在校之教職員工生,在校期間每人每月得提出多次申請案。

三、活動方式:

(一)申請人於借閱公播影片時,須填妥「我的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申請表,填選擬計畫觀賞的公播影片片名、預計到館觀賞的日期時間,親筆簽名後送交本館二樓「討論小間/視聽區」服務櫃臺。審核通過後,申請人取得計畫案號,即可參加本計畫。

(二)公播影片觀賞完畢須依本館提供之格式撰寫心得報告,每部影片之心得字數應逾五百字,且於次月第五日前(如遇假日則順延)以電子郵件繳交至 libvis@mail.ntust.edu.tw信箱。心得報告之撰寫須遵照著作權法之規定。

(三)心得報告經審核通過後,須填寫「觀賞心得授權書」,親筆簽名送交圖書館,即為結案。

四、獎勵方式:

(一)凡結案,每部影片頒發禮券50元,以茲獎勵,且其觀賞心得將上傳於本館網站,分饗大眾。

惟禮券發放總金額每月以1000元為上限。發放總金額若超出1000元時,以抽籤方式處理。

(二)每月結案者另可參加抽獎,獎項為禮券100元,數量以參加抽獎額數之半數為原則,最多10個獎項。本館將於次月第十日前(如遇假日則順延)進行公開抽獎,並在本館網頁公告獲獎名單。

(三)領取結案或抽獎禮劵,可於上班時間至本館前棟一樓參考櫃臺領取。

(四)凡參加本計畫已獎勵之公播影片,不得再申請本館「書香獎勵閱讀計畫」或「星夜享讀計畫」,其與公播影片相同片名之圖書,反之亦然。

五、本要點經本館館務會議通過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