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3.「國立臺灣大學系統」三校借書一卡通用

1.服務宗旨:為增進本校與國立臺灣大學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三校圖書資源服務合作與交流,將提供三校專任教職員工、博士班、碩士班及大學部在學學生一證通用之圖書借閱服務。
2.服務對象:三校專任教職員工、博士班、碩士班及大學部在學學生。 
3.服務方式: 
(1) 本服務採申請制,三方符合資格的讀者欲使用本服務,須具備所屬學校圖書館之借書權利,並同意將個人檔案匯入對方館,始得持所屬學校之有效教職員證或學生證到其它館借書。
(2) 本校讀者在使用本服務之前,請先簽署確認轉檔意願書,待收到通知信後即可持原證至其它二校借書。 
4.借閱規則
(1) 冊數:每人限借圖書10冊。
(2) 借期:30天,可續借1次或以最長借期60天為限,不提供預約服務。
(3) 互借圖書範圍:依各圖書館規定。
(4) 逾期及遺失處理:依各圖書館規定。
(5) 向臺大、師大借閱之書籍,請於到期日前自行前往各校歸還。
(6) 倘於本館因違規或休學等暫停借書權利情形,不得使用本服務。
(7) 倘於臺大、師大借書逾期或遺失圖書,請自行前往各校依各校規定繳交逾期滯還金或辦理賠償相關事宜。
(8) 倘於臺大、師大借書未還或逾期滯還金未繳清前,不得辦理休學或離校等程序。
(9)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各圖書館相關規定辦理。
5.洽詢電話:
臺科大圖書館 02-27376195,E-mail:libcir@mail.ntust.edu.tw
臺大圖書館 02-33662353,E-mail:tulcir@ntu.edu.tw
師大圖書館 02-77345237,E-mail:libread@deps.ntnu.edu.tw
6.轉檔同意書網址:請點選此連結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