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一樓輕食區使用須知

106年11月01日106學年度第1學期 11月份圖書館館務會議通過

109年12月03日109學年度第1學期 12月份圖書館館務會議通過修訂第一條條文

一、本館一樓輕食區開放時間與三樓閱覽室開放時間相同︰
       學期中:週一至週五 8:10-23:30;週六及週日 8:30-21:30
       寒暑假:週一至週五 8:10-20:00;週六及週日 8:30-17:00
       國定假日:8:30-17:00
二、本區僅作為飲食、休憩之用,請勿在此自修。
三、本區可攜入附蓋子或封口之飲料、麵包、漢堡、三明治及零食類;不可攜入酒精類飲料、氣味濃郁食物(如臭豆腐、鹽酥雞)、麵食類、及屬於餐點類的食物等。
四、使用者請保持環境整潔衛生,自行做好垃圾分類,以響應環保!
五、使用者須儘量保持安靜,衣履整齊,不得有吸菸、酣眠、嬉戲追逐、喧嘩吵鬧、以物品佔位及影響其他讀者權益之行為,經規勸無效者,本館服務人員得請其立即離館。
六、個人財物請自行妥善保管,本館不負保管責任;離開時,請將個人物品攜出。
七、本須知經圖書館館務會議通過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