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電子雜誌

 

休閒類中文電子雜誌

將雜誌變成電子檔,在家也可線上閱讀!

資料庫名稱 簡介 備註

udn電子期刊

udn讀書館收錄超過上百本期刊,可下載「udn讀書吧」APP 透過行動載具借閱書籍。本校可使用10冊電子期刊,使用卷期為2019年、永久使用。
以圖書館個人借閱查詢之帳號密碼登入,無須再另外申請帳號!

 

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
(EP版)

以數位化形式呈現雜誌內容,採用最新的版權保護和數位出版技術,將市面上大家喜歡的雜誌變成電子檔。電子雜誌不僅保存方便,最新一期的內容取得也更加快速,亦可做檢索。另外,除了像紙本刊物可呈現靜態圖文,它還可呈現多媒體格式並兼具影音功能。本校訂購商業周刊、遠見雜誌特刊、CNN 互動英語、行遍天下、常春等等共45種刊物。
此版本僅提供近期雜誌,想看較早期雜誌請見OCP版。

限同時上線100人

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
(OCP技職版)

以數位化形式呈現雜誌內容,採用最新的版權保護和數位出版技術,將市面上大家喜歡的雜誌變成電子檔。電子雜誌不僅保存方便,最新一期的內容取得也更加快速,亦可做檢索。另外,除了像紙本刊物可呈現靜態圖文,它還可呈現多媒體格式並兼具影音功能。
技職採購版包含商業周刊、遠見雜誌特刊、常春藤解析英語、常春等等共69種刊物。

限同時上線80人。
使用指引

天下雜誌群知識庫

【天下雜誌群知識庫】是天下雜誌於2004 年8 月正式成立的線上資料庫查詢服務,主要包括天下雜誌自1981 年創刊至今之國內外財經報導,記錄臺灣經濟起飛、企業崛起的故事、見證社會變遷、文化發展的歷程。其全系列內容,除了天下雜誌之外,尚包括康健雜誌、Cheers雜誌、親子天下雜誌等共4種期刊,涵蓋政經局勢、產業經濟變遷、財經趨勢、管理新知、教育人文、健康生活、工作職場、數位科技,以及家庭、親子等現代社會議題。

 

哈佛商業評論

佛商業評論管理大師與您面對面,現身說法講述文章精要,分享觀念精華。最精闢的內容、最前瞻的觀念,盡在哈佛商業評論影音知識庫。 本資料庫將收錄30段精彩大師演講或對談影音,更提供相關觀念的延伸閱讀文章,反覆探究管理、策略與組織等領域中創新觀點。

 

動腦知識庫

「動腦雜誌」為國內廣告、行銷、公關領域之知名月刊,《動腦知識庫》完整收錄「動腦雜誌」1977年7月創刊迄今近30年的數位全文,內容探討跨越國界的議題交流、最新行銷趨勢探討、創意多元的內容觀點、豐富的廣告專欄等等。 本校可以使用範圍為1977-2013年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