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EndNote 軟體下載 (須登入帳密)

下載頁面: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 (<<按此連結進入下載頁面,必須先登入圖書館之帳號密碼識別身分後才能下載) 

請於校園網域內下載本軟體,安裝於個人電腦使用 。本軟體僅限於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使用,請遵守智慧財產權,以免觸法 。

 

請留意舊版本的相容問題!!!
EndNote X9.3與舊版本的相容性問題,在升級EndNote 20版以後並未消失,因此需留意新舊版本建置的Library檔案:

1. EndNote 20只可與EndNote X9.3 版(含Windows與Mac版)創建之Library檔互通。
2. EndNote X9.2(含)以前版本所建立的Library檔在EndNote 20開啟後將進行轉檔另存。
3. 用EndNote 20另存後的Library檔只能使用EndNote X9.3以後版本程式開啟,無法再用EndNote X9.2(含)以前的程式開啟,只能使用Sync同步。
4. 若有分享的需求,建議一律升級為或20版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