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【電子書推廣】「2023HyRead電子書-閱讀維他命活動」抽獎活動 (8/15截止)

活動簡介
凌網資訊正在舉辦「2023HyRead電子書-閱讀維他命活動 」電子書推廣活動,活動期間內,點選活動網址,至HyRead電子書平台借閱 「試用電子書,就有機會獲得行動電源、小米手環、頸部按摩儀等獎品,歡迎踴躍參與!!
 
參加對象:本校全體同仁
活動起迄時間:即日起至8/15日止
活動網址:https://hyread.cc/202305PDA

活動徵答方式:

1.於學校 IP範圍內至HyRead電子書平台

2.登入圖書館帳號密碼,借閱 「試用電子書(PDA)專區」的書籍,即可參加活動
 

活動獎項:

任務一:活動期間(5/15~8/15)持續借閱達 25本電子書,即可獲得抽獎資格。本任務將抽出 10名。
【LaPO】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      2名

【Xiaomi】小米手環7    ..3名

【foodpanda】優惠碼300元即享券 5名


 任務二:本任務共 2階段,於每階段活動期間內借閱電子書達10冊, 即獲得該階段抽獎資格。各階段將抽出6名,共計12名。

【韓國LULUA】智慧頸部按摩儀  1名

《模仿犯》(上下卷套書)電子書 2名

【蝦皮商城】300元好禮即享券 3名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