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【活動】5/25上午10:30「圖書館戶外休憩園區」開幕,附茶點、摸彩,歡迎免費參加!

圖書館戶外休憩園區」啟用典禮

2樓視聽室備有茶點,歡迎自由取用,參加開幕典禮還可以抽超商禮券100元!!

◆◆112/5/25(四) 上10:30-10:50 圖書館大門◆◆

為打造無障礙友善環境,並同步美化校園空間,圖書館大門入口兩側進行戶外景觀改造工程,

不但打造了無障礙坡道,且搭配塑木座椅地板,營造舒適休閒氛圍,提供全校師生全新休憩場所。

本館將於5/25舉辦「戶外休憩園區」啟用典禮,邀請全校教職員工生蒞臨參觀!

J事先網路報名且當天親自參加典禮者,不囉嗦!前15名直接獲超商禮券100元;
搶不到名額? 沒關係!! 還可以參加現場抽超商禮券100元活動!

手刀報名:https://reurl.cc/nzWaN1

戶外景觀開幕海報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