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【公告】2022年10月份填寫「公播版電影觀後問卷」,中獎名單出爐!

「討論小間暨視聽區」始於2018年2月,共設有10位單人視聽座位、3組雙人視聽座位以及一間視聽室,供使用者個人或攜伴觀賞本館公播影片,陪伴本校教職員師生渡過美好的電影時光。為鼓勵到館觀賞者與其他讀者分享觀看電影的喜悅,同時提供管道迅速點評觀賞的電影,本館於2020年7月提供「公播版電影觀後問卷」,且每個月隨機抽選3位幸運的分享者,獎勵50元禮券(寒、暑假時段為統一抽獎,暑假改為隨機抽選5位幸運分享者)。

2022年10月份「公播版電影觀後問卷」抽禮券幸運中獎名單如下:

張o晴    B109xx031
林o雯    B109xx027
林o青    M111xx910


恭喜以上獲獎讀者,請攜帶學生證或教職員證於上班時間(週一至週五8:30-12:00或13:30-17:00)至圖書館一樓參考諮詢櫃臺領取禮券。

*請於11/30(三)前領取禮券,若未於期限前領取則視同放棄該獎項!

本館另有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,凡心得審核通過者,每部公播電影獎勵50元禮券,另可參與每月抽100元禮券的活動。

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活動網站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ntust-movieproject/

歡迎大家踴躍填寫「公播版電影關後問卷」或參加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~分享心目中不得不大力推廣的優良好電影吧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