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【公播電影】2022年11月眾多優良劇情/紀錄片電影《青春養成記》、《洞穴救援行動》、《我們是誰:美國種族主義編年史》和《如釋重負》上架──K Movie智軒雲端公播電影網

青春養成記

《青春養成記》故事主人翁是一位正值青春期的女孩美美,她是一位驕傲的讀書宅,在學校活潑好動,天不怕地不怕的她,到媽媽眼前卻是另一個樣子—阿母的乖寶貝,媽媽從小將她捧在掌心上,這個雙面生活全在美美的掌握中,直到一天早晨,美美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一隻巨大的紅色貓熊,才知道自己的祖先與紅貓熊有神秘的連結,只要情緒一激動就會釋放心中的野獸,當生活一夕變調,美美該如何與心中的另一個自己找到共存之道呢?

本片由奧斯卡最佳短片《包‧子》導演石之予執導,再度借題自己華裔的成長背景,創造出豐富熱鬧的多倫多中國城場景,以及華人家庭的價值觀。(摘自新傳媒數位公播平台/IMDb:7)
《青春養成記》連線網址:https://www-ezmovie-tw.ezproxy.lib.ntust.edu.tw/films/info/6320005a3e8f0


《洞穴救援行動》

★榮獲評論家選擇紀錄片最佳紀錄片長片提名獎
★華盛頓特區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紀錄片提名獎
★達拉斯-沃斯堡影評人協會最佳紀錄片亞軍
2018 年,一宗發生在泰國的事件轟動全球。12 名足球隊男孩與 1 名教練,被困於洞穴之中,但因為下雨令洞穴浸沒,男孩們不能逃出,結果要出動全球的潛水專家,以超過兩星期時間才能成功救出他們。(摘自新傳媒數位公播平台/IMDb:8.3)
《洞穴救援行動》連線網址:https://www-ezmovie-tw.ezproxy.lib.ntust.edu.tw/films/info/62afd7ecb1318

 

《我們是誰:美國種族主義編年史》

★令人震驚的啟示紀錄片
影片中律師 傑佛里羅賓遜 描繪了美國反黑人種族主義的鮮明時間表,從奴隸製到後種族美國的現代神話。(摘自新傳媒數位公播平台/IMDb:5.6)
《我們是誰:美國種族主義編年史》連線網址:https://www-ezmovie-tw.ezproxy.lib.ntust.edu.tw/films/info/62a011f83c0db

 

《如釋重負》

★故事劇情細膩
女主角朱莉是一位暢銷兒童文學作家,對丈夫和孩子熱情、善良、充滿愛心。雖然她的書講述了童年的恐懼,但她還沒有解開一直困擾著她自己生活的黑暗秘密。當她的第二個孩子出生時,一些事件將這個秘密暴露出來,隨之而來的是一場毀滅性的…(摘自新傳媒數位公播平台/IMDb:5.9)
《如釋重負》連線網址:https://www-ezmovie-tw.ezproxy.lib.ntust.edu.tw/films/info/62a01515f10cd

K Movie智軒雲端公播電影網:https://www-ezmovie-tw.ezproxy.lib.ntust.edu.tw/


K Movie智軒雲端公播電影網串流平台提供本校師生透過網路,線上欣賞強檔院線電影。
線上公播影片分成七大類:家庭親子、性別性平、生命教育、生涯職場、人權法治、環保生態、疾病議題等,並可點選影片類別做進一部篩選,如劇情、勵志、科幻、冒險、音樂、犯罪、運動、歷史、音樂劇等。

同時在線人數上限:20人
操作手冊:[開啟PDF]KMOVIE操作手冊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