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【活動】電影欣賞《人肉搜索2:失蹤搜救》5月30日(二) 17:30-19:25,歡迎踴躍參與!

【活動】免費電影欣賞,歡迎參加!※可登錄公務人員及約用人員終身學習時數※
【電影】人肉搜索2:失蹤搜救
【片長】111分鐘
【語言】英文
【字幕】英文

【時間】2023/5/30(二) 17:30-19:25 (17:10開放進場,需先網路報名)
【地點】圖書館1F輕食區 
【主辦單位】圖書館
【報名網站】https://reurl.cc/RzdQ1x
【報名時間】即日起~2023/5/28(日) 23:59 p.m.
【人數】32名(報名前32名,於會後提供餐盒;網路報名尚有餘額,開放現場報名)
【影片介紹】
IMDb 7.1分
【劇情簡介】
在發現媽媽與新男友去哥倫比亞度假後音訊全無,瓊恩試圖向政府單位求救卻處處受阻。遠在幾千公里外的洛杉磯,獨自一人在家的瓊恩,決定運用最新的網路科技來搜尋她媽媽的下落。只不過當她拼湊眾多線索後,卻發現衍生的疑問越來越多,媽媽的秘密也漸漸浮上檯面…(摘自Yahoo!電影戲劇)
【Yahoo!電影戲劇】
https://movies.yahoo.com.tw/movieinfo_main.html/id=14408

預告片 
https://youtu.be/Mm7C_7_lq6A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