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【公播電影】2023年3月眾多優良電影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、《世紀婚魘》、《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》和《甜心女孩》上架──K Movie智軒雲端公播電影網

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

終局過後,身經百戰的雷神索爾展開全新旅程,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追尋目的-內心平靜,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,全新邪惡勢力「屠神者格爾」掃興攪局,勢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!為了對抗這個強大威脅,索爾號召坐上阿斯嘉王位的女武神瓦爾基麗、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和科學家前女友珍佛斯特,珍更驚喜獲得他的神力、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「女雷神」!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得力支援,他們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星際之旅,揭開屠神者格爾的復仇之謎,並及時阻止他的邪惡行動!(摘自新傳媒數位公播平台/IMDb:6.3)
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連線網址:https://www-ezmovie-tw.ezproxy.lib.ntust.edu.tw/films/info/638d5cae1296e


《世紀婚魘》

★一旦接受了邀請,就是夢魘的開始。
伊薇在母親離世後變得無親可依,她決定做DNA測試來尋找其他親人,因此發現竟然有個素未謀面的遠房表哥,甚至邀請伊薇去參加他們在英國的豪華世紀婚禮。伊薇一開始被性感的貴族男主人吸引,卻演變成一場死裡逃生的夢魘,更發現了她家族歷史裡扭曲的秘密……(摘自新傳媒數位公播平台/IMDb:5.2)
《世紀婚魘》連線網址:https://www-ezmovie-tw.ezproxy.lib.ntust.edu.tw/films/info/63772697cb055

 

《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》

★曾經死裡逃生的冠軍玩家們,將挑戰更危險燒腦的密室遊戲!
為了將害人致死的「世界頂尖密室逃脫」主辦方繩之以法,兩位遊戲生存者柔伊和班決定聯手到紐約找出背後兇手。但兩人卻與其他四位陌生人在紐約地鐵上遇到大災難,並意外發現他們不僅捲入更危險致命的密室遊戲,且所有人之前都是「世界頂尖密室逃脫」遊戲的生存者。在不解迷就等死的情況下,這六人將如何協力找生路,避免成為下一批遊戲犧牲者?(摘自新傳媒數位公播平台/IMDb:5.7)
《密弒遊戲2:勝者危亡》連線網址:https://www-ezmovie-tw.ezproxy.lib.ntust.edu.tw/films/info/63772f250dbfd

 

《甜心女孩》

全球音樂巨星范西姬在她的助理珍妮協助下,主辦一場新秀選拔比賽,三位年輕的音樂愛好者被選出,但她們很快發現她們三人組成一個團體更有更突出的表現。她們私底下成立了一個樂團「甜心女孩」,她們寫歌、唱歌,不能讓人知道她們是誰,但「甜心女孩」在網路上迅速竄紅!她們不能讓范西姬知道這個樂團,怕被取消資格,因為她只在意獨唱的歌手。這三位角逐者必須決定什麼是才最重要的,贏得這場才藝競賽或擁有一份真摯的友誼…。(摘自新傳媒數位公播平台/IMDb:4.8)
《甜心女孩》連線網址:https://www-ezmovie-tw.ezproxy.lib.ntust.edu.tw/films/info/638d6a5a3c9ea

K Movie智軒雲端公播電影網:https://www-ezmovie-tw.ezproxy.lib.ntust.edu.tw/


K Movie智軒雲端公播電影網串流平台提供本校師生透過網路,線上欣賞強檔院線電影。
線上公播影片分成七大類:家庭親子、性別性平、生命教育、生涯職場、人權法治、環保生態、疾病議題等,並可點選影片類別做進一部篩選,如劇情、勵志、科幻、冒險、音樂、犯罪、運動、歷史、音樂劇等。

同時在線人數上限:20人
操作手冊:[開啟PDF]KMOVIE操作手冊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