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【有獎徵答】「O~下雨下到快發霉」FirstSearch 有獎徵答活動 (2023/05/19截止)

文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舉辦「O~下雨下到快發霉~ 」FirstSearch 有獎徵答活動,活動期間內,點選活動網址,至OCLC FirstSearch 資料庫找資料回答問題,就有機會獲得夏普高效除濕機、3M空氣清淨機、飛利浦手持式蒸汽掛燙機等禮品,歡迎踴躍參與!!
 
參加對象:本校全體同仁
活動起迄時間:即日起至2023/5/19日止
活動網站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2023oclcfirstsearch

活動方式:
1.活動對象為訂購 OCLC FirstSearch 的學校、圖書館或機構,仍在學或在職的教職員工生。
2.請完整填寫個人資料,並完成所有問題,全對者就有機會抽中大獎! (請務必完整填寫各欄位,資料缺漏者將取消參加資格)。
3.答案正確才可參加抽獎。
4.活動結束後將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,並會在 2023 年 5 月 24 日(三)於本活動網頁公佈得獎名單。
5.公告當日同時寄出得獎通知,得獎者請於一週內回應收到得獎通知(未回應者視為棄權)。
6.獎品會於 6 月第一週統一提供。
7.若獎品因故缺貨,OCLC 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力。
8.温馨提示 : OCLC FirstSearch 的登入是受各學校的校園 IP 控管,請在校園有效 IP 範圍登入。

活動獎項:

頭   獎1份:夏普高效除濕機
貳   獎1份:3M空氣清淨機
參   獎1份:飛利浦手持式蒸汽掛燙機

呼朋引伴獎8份:曼秀雷敦軟膏ZISHI限定款甜靚和晴空各1個 (將從參加人數最多的單位中抽選)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