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【活動】電影欣賞《媽的多重宇宙》3月16日(四) 18:30-20:50,歡迎踴躍參與!

【活動】免費電影欣賞,歡迎參加!※可登錄公務人員及約用人員終身學習時數※
【電影】媽的多重宇宙
【片長】140分鐘
【時間】2023/03/16(四)18:30-20:50(18:10開放進場,自由入座)
【地點】IB-101 (場內禁止飲食) 
【主辦單位】圖書館
【簡介】
55歲的美國華裔移民秀蓮(楊紫瓊飾)家庭事業兩頭空。在老爸爸生日大壽這天,除了要阻止女兒(史蒂芬妮許)暴走出櫃、替無用丈夫擦屁股,還得去稅務局向古板大嬸解釋不太妙的稅務問題。剛踏進大樓電梯,軟爛丈夫竟搖身一變演起駭客任務,聲稱自己是另一個宇宙的版本,而秀蓮也是千萬宇宙裡的其中一個。還來不及理解,邪惡勢力已在多重宇宙中蔓延,世界即將毀滅,只有在這它媽的宇宙裡、一無是處的秀蓮才能拯救世界…(摘自博客來)

預告片 https://youtu.be/kS7aoU_Ocxs

全程出席者,電影結束後現場抽出30名幸運得主,中獎者可得7-11禮券!(限本校在校師生,領獎需配合填寫基本資料;非本國籍者,領獎需帶居留證,按中獎價值預先扣繳20%稅款)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