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【活動】12/02(五)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觀影心得分享會開放報名!

20221202

於2020年6月正式上路的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是為讀者提供一個管道,能分享觀賞圖書館公播電影後的心得感想,以達成「好片不怕無人知」並共享美好的電影世界。
12/2(五)將舉辦觀影心得分享會,讓兩位分享者暢談那些不得不推廣的好片:《小小兵2:格魯的崛起》《青春養成記》
圖書館邀請您參加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觀影心得分享會,當日講者將分享二樓視聽區或KMovie線上平台的公播電影!每場次活動名額有限,邀請學校師生提早報名,歡迎踴躍參加!(提醒您提前報名才有餐盒喔!)

活動時間:12/02(五)12:20至13:00
活動地點:圖書館一樓輕食區

報名名額限30名,活動提供餐盒飲料(於會後發放)。
成功報名者請準時參與活動(無法出席亦請提前告知),未準時出席,名額將開放現場候補。
請配合本校現行防疫措施,活動期間需配戴口罩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zr6A8Q

 

講員 單位 時間 分享電影
何曉琪 人事室 12:20-12:40 小小兵2:格魯的崛起
黃浩軒 工管系 12:40-13:00 青春養成記
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