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【活動】電影欣賞《捍衛戰士》11月24日(四) 17:30-19:20,歡迎踴躍參與!

【活動】免費電影欣賞,歡迎參加!※可登錄公務人員及約用人員終身學習時數※
【電影】捍衛戰士
【片長】110分鐘
【語言】英文
【字幕】英文

【時間】2022/11/24(四)17:30-19:20(17:10開放進場,需先網路報名)
【地點】圖書館1F輕食區 
【主辦單位】圖書館
【報名網站】https://reurl.cc/91p9rn
【報名時間】即日起~2022/11/22(二) 23:59 p.m.
【人數】32名(報名前32名,才提供餐盒;網路報名尚有餘額,開放現場報名 ; 餐盒為電影結束後發送)
【影片介紹】
IMDb 6.9分
【劇情簡介】
故事敘述一位自信滿滿的年輕飛行員,如何在喪失飛行同伴、未爭取到學校第一名位置之後,重建自己作戰自信,以及了解群體空戰的真正意義,同時也譜出一段與飛行教官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…(摘自博客來)
【IMDb】
https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092099/?ref_=fn_al_tt_1

預告片 
https://www.imdb.com/video/vi3442321177/?playlistId=tt0092099?ref_=ext_shr_lnk
 

注意事項
1.觀眾入場前,請於報到處簽到,並攜帶學生/教職員等身分證件以便核對身分。

2.入場須配戴口罩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