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【公告】2022年10月份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每月抽百元禮券,中獎名單出爐!

於2020年6月正式上路的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分享活動是為讀者提供一個管道,能分享觀賞圖書館公播電影後的心得感想,以達成「好片不怕無人知」並共享美好的電影世界。為鼓勵參與人,凡心得審核通過者,每部公播電影獎勵50元禮券,另可參與每月抽100元禮券的活動。

2022年10月份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抽禮券幸運中獎名單如下:

林o青    M111xx910
陳o軒    M111xx004

恭喜以上獲獎讀者,請攜帶學生證或教職員證於上班時間(週一至週五8:30-12:00或13:30-17:00)
至圖書館參考諮詢櫃臺領取禮券。

*請於11/30日(三)前領取禮券,若未於期限前領取則視同放棄該獎項!

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活動網站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ntust-movieproject/
歡迎大家踴躍參加「公播影片觀賞計畫」~分享心目中不得不大力推廣的優良好電影吧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