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 
圖書館Library
 
:::

【電影欣賞活動】圖書館電影欣賞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11月10日(四) 18:30-20:40,歡迎踴躍參與!

【活動】免費電影欣賞,歡迎參加!※可登錄公務人員及約用人員終身學習時數※
【電影】捍衛戰士:獨行俠
【片長】130分鐘
【時間】2022/11/10(四)18:30-20:40(18:10開放進場,自由入座)
【地點】IB-101 (場內禁止飲食) 
【簡介】
服役超過30年,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「獨行俠」彼得米契爾上校(湯姆克魯斯 飾)仍舊堅守他的崗位,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,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。他在訓練一組菁英(TOP GUN)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,遇見已故搭檔「呆頭鵝」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-「公雞」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(麥爾斯泰勒 飾)。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,「獨行俠」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,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。 (摘自博客來)

預告片 https://youtu.be/IbsLhjGg6mg

全程出席者,電影結束後現場抽出30名幸運得主,中獎者可得7-11禮券!(限本校在校師生,領獎需配合填寫基本資料;非本國籍者,領獎需帶居留證,按中獎價值預先扣繳20%稅款)

防疫階段注意事項
1.為配合防疫措施,入場須配戴口罩,並請於入口處接受額溫測量,額溫超過37.5度時禁止入場。
2.觀眾入場前,請於報到處簽到,並攜帶學生/教職員等身分證件以便核對身分。
3.請保持社交距離。

瀏覽數: